HOME > 最新文章
  • 好人物好故事
    September 14,2016
    台灣音樂在歐洲的第一道曙光 -- GigDiving

    臺灣嘻哈團體「大支」於去年首度登上荷蘭Groningen著名的EUROSONIC / Noorderslag音樂節期間演出,讓現場樂迷感受台灣的現場饒舌實力。其幕後推手來自於在歐洲音樂產業耕耘近十年的洪維寧Weining。

  • 好人物好故事
    September 14,2016
    張三李四,專注市井小民的故事

    在2016年金曲獎獲得「最佳演唱組合」的張三李四樂團,團員平均年齡30歲,卻對社會底層的平民生活有深刻的觀察、對週遭環境變遷有敏銳的關懷,所以他們的音樂創作,建立在「為無名英雄發聲」的概念。

  • 好人物好故事
    September 14,2016
    充滿童趣的飛行時光 -紙飛機達人蘇正男

    2012年在奧地利舉辦的「Red Bull世界紙飛機大賽」,台灣選手蘇柏陽以優異的成績獲得冠軍,而他正是擁有六大專利的紙飛機達人蘇老師的兒子兼學生。談起他們最愛的紙飛機,蘇老師可說是如數家珍,也讓我們這些「平凡人」真正接觸到紙飛機的神奇和樂趣。

  • 人氣排行
    September 14,2016
    用馬戲創造百億商機.用山水歷史秀出世界大作

    於北京水立方演出的文創精品《鸟巢•吸引》,是世界上第一個在奧運主會場舉辦的大型秀,至今已吸引數十萬觀眾購票觀賞、突破第100場次表演,演出場地也從鳥巢搬到水立方。此劇是由世界頂級的藝術家們共同打造而成的大型舞台節目,媒體並把此秀喻為「開啟中國視聽新時代,奧運場館賽後運營中國榜樣」的世界級大作。

  • 玩咖搜索
    September 15,2015
    2015大台北地區Top 3 派對場地

    派對,最重要的是過程氛圍的營造,讓不同風格音樂配合燈光視覺色彩的跳躍,讓尾牙派對成享樂聖地,場地因素相當重要!推薦3個大台北目前適合的派對場地,一起報給你知!

  • 玩咖搜索
    September 15,2013
    2014尾牙全台5大樂團首選

    Show Band搖擺更有勁,用音樂發聲,肢體來舞動熱情,無論是勁歌熱舞、爵士或嘻哈、現場Live的魅力到氣氛的掌控力,是Show Band靈魂的精隨!近年最夯的尾牙團體來囉!

  • 好人物好故事
    September 14,2013
    地球上最美麗的樂團-無雙團長 -- 劉學軒

    無雙樂團總監團長的劉學軒,多年前用學行銷的頭腦靈機一動,以文創的概念植入國樂,將擁有亮麗外表與音樂表演能力的女大學生集合,組成一支外型亮麗的國樂美女樂團--無雙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