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世界旅趣
全部 Bubble Weekend Colorful Expo Fun Parks
  • Bubble Weekend
    August 22,2018
    法國國慶日 La Fête Nationale Française

    法國國慶-1789年7月14日,發生了法國歷史上標誌性的事件之一,在法國大革命初期的這天,巴黎市民武裝起義攻擊並佔領象徵法國封建專制的巴士底監獄,這是人民共同挺身,為擺脫束縛和征服自由而戰的一天。

  • Bubble Weekend
    July 08,2018
    NO.6 音樂祭

    夏天在英國是個普天同慶的季節,就連女王的官方生日都因為天氣的關係訂在天氣比較穩定的六月夏日呢。

  • Colorful Expo
    June 01,2018
    《OO》:擬人化的夢境飄遊

    《OO》奇幻飄遊?想像夢境來到北美館戶外廣場,與北美館休眠的狀態為發想主軸,以日常元素拼貼組構出變幻的夢境,為我們帶來突破以往的觀賞經驗。

  • Colorful Expo
    April 18,2018
    LA 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

    隨著白天的縮短,進入霜降的秋末預告著冬天的來臨,這時在巴黎已經需要披上大外套,但每年10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徹夜舉辦的白晝之夜(Nuit Blanche),讓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在夜間以月光、霓虹燈和各種燈光照亮城市,熱力不減的慶祝這場藝術祭。

  • Fun Parks
    April 18,2018
    法國歷史遊樂園 Puy du Fou

    位於法國中西部有個Puy du Fou樂園,它可是法國歷史主題樂園喔!

  • Bubble Weekend
    February 14,2018
    英國聖誕節綜合介紹

    英國慶祝聖誕節的方式經過世世代代的演變及外來文化的融合,無論是在慶祝的食物、裝飾及日期上,已與最初的傳統有著不少的差異。在過去從未真正被視為一個節日的聖誕節,在19世紀末逐漸成為一年中最重要、規模最大的節日,也造就了英國現今許許多多的慶祝傳統,這都要感謝當時深受德國丈夫阿爾伯特影響的維多莉亞女王。

  • Fun Parks
    November 30,2017
    探索日本溫泉樂園

    隨著炙熱的七月到來八月來臨,一連23天的台北藝穗節(Taipei Fringe Festival)開始在街頭各場所開展開演;同一時間,世界的另一頭也同時展開了愛丁堡藝穗節(Edinburgh Fringe Festival)及法國亞維儂藝術節(Festival d’Avignon)。

  • Bubble Weekend
    November 22,2017
    《哈利波特》誕生地──城堡上的跨年煙火

    愛丁堡近年來被廣泛提及的原因之一,莫過於它是小說《哈莉波特》的誕生地,也是作者羅琳居住的城市。那一年冬天12月31日我在愛丁堡。愛丁堡的所有商店準時在5點前紛紛打烊,而王子街也已做好封街的工作,準備迎接入夜後全民參與的跨年派對(Hogmanay Festival)。

  • Colorful Expo
    November 15,2017
    東京設計週

    「東京設計週」是國際上最知名且最影響力前三大的設計展之一﹐從1986年開辦以來﹐融合設計、藝術、音樂、時尚、美食等多元領域,是日本設計類的最大規模的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