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Venue 研究室 > 玩咖搜索 > 2014尾牙全台5大樂團首選

2015大台北地區Top 3 派對場地

2014尾牙全台5大樂團首選

玩咖搜索
September 15,2013

作者 / 推薦人 - V姐,文字整理 - Miriam (本文章同步刊登於Event365,2013年9月號)

Show Band搖擺更有勁,用音樂發聲,肢體來舞動熱情,無論是勁歌熱舞,爵士或嘻哈,
現場Live的魅力,氣氛的掌控力,是Show Band靈魂的精隨。
2014尾牙最夯樂團是誰? v姐又要來推薦啦!


Top1樂團 HOT SHOCK 哈騷客

演出人數 8~12人

表演內容 男女主唱/尾牙串場/開場/ DJ/薩克斯風等專業樂手/專業舞蹈團隊

 

1998年成立的哈騷客樂團,秉持著一股簡單的信念,想把肢體舞蹈,與流行音樂做結合,帶給觀眾更棒的live show體驗,但在15年前的台灣,這樣的作風卻是無疑是顛覆傳統的形式,不被國人接受,甚至被同業人看不起,常常被戲稱鋼管哈騷客、哈騷客馬戲團等輕蔑的名子,但因著專業舞蹈與音樂,並濃厚的熱情,終於在成軍14年後,連續兩年於亞太影展演出,成為各大企業年終尾牙爭相邀請的熱門樂團,成軍15年的哈騷客海內外演出場次超過7500場,更被平面媒體評選為「企業年終尾牙藝人前八強之最夯樂團」。

 

點我找HOT SHOCK 哈騷客


Top2 熱情的釋放 -火星樂團

演出人數 6~7人

表演內容 男女主唱/尾牙串場/開場/帶氣氛

 

火星樂團從2004年開始在PUB界紮根,由旺盛的表演慾以及對於LIVE音樂的堅持與執著感的驅使下,在各大商業活動與PUB呈現了多元化的音樂風格和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現,迅速累積了廣大的歌迷與廠商信賴,部落格人數在短短2年內衝破20萬人次點閱率,並不斷接獲各大廠商與公關公司的邀請演出,累計超過500場。

在火星樂團成軍邁入第九年的時刻,仍然繼續帶給大家撼動人心的LIVE音樂表演,一起共創高潮迭起,掌聲不斷的音樂饗宴。

 

點我找火星


Top3 五燈獎實力-蓋世太陽樂團

演出人數 3~5人

表演內容 男女主唱/女DJ/尾牙串場/開場/帶氣氛

 

蓋世太陽樂團,有以前當紅音樂性指標節目《五燈之星》竄紅而出,小杰獲得五燈獎全亮的殊榮,隨後帶著視覺聽覺新震撼,突破舊有傳統,一手創立數位化的樂團DIGITAL LIVE BAND。除了將傳統Live音樂帶入"全數位化"的最高領域,成為全台唯一DIGITAL LIVE BAND之外,多樣化的曲風,推陳出新的舞蹈帶動,勢必給喜歡創新的觀眾,視覺與聽覺上的新震撼,五燈獎全亮的現場唱功實力,並追求完美的舞台畫面,在各大活動派對中,成為創新High場助燃器!

 

點我找蓋世樂團


Top4 讓全場笑聲不歇 –王牌樂團

演出人數 6~7人

表演內容 男女主唱/尾牙串場/開場/幽默搞笑模仿秀

 

王牌樂團崛起於音樂文化多元的台中市,因著模仿、搞笑及爐火純青的唱功,深受觀眾喜愛,實屬台中第一樂團。男主唱:阿標具”多重身分”,可於同一首歌裡模仿數十位歌星,維妙維肖可亂真假,帶動氣氛功力更不在話下,幽默風趣,妙語如珠絕無冷場;加上其特殊的嗓音,讓每首歌聽來想像力十足,又不失其原味,既動聽且耐人尋味。王牌樂團的主唱阿標,以幽默詼諧的語調,與搞笑誇張的肢體動作,使全場笑聲不歇。他的魅力無遠弗界,上至八十歲下至十八歲的男女老少,皆慕阿標之名而來;另一位生力軍──女主唱小芳,用她如天籟一般的嗓音將王牌引領至一個更寬闊的領域,而團員間絕佳的默契,全方位的表演風格,讓王牌在台中市的地位屹立不搖。

 

點我找王牌樂團


Top5 混血繞舌爵士風-Sky Jazz 天爵樂團

演出人數 4~5人

表演內容 男女主唱/尾牙串場/開場

 

由Venus主唱所領導舞團──Sweet Box結合音樂,以及兩位中美、中英混血繞舌,以及薩克斯風手,小提琴手,鍵盤手,擁有30多組的節目曲段,從百老匯、上海風華、好萊烏時尚、爵士歌舞、到流行嘻哈成為台灣目前一組唯一融合爵士、流行、歌舞與戲劇的音樂團隊。無論是男女主唱的主持風格,都能善於透過與來賓的互動來帶動現場氣氛,並掌握流程與節奏,在熱鬧溫馨的氣氛中,呈現無限歡樂。

 

點我找Sky Jazz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