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視角cool > 好人物好故事 > 100DAYS 這疫百天 — 意傑藝術

100DAYS 這疫百天 — 小青蛙劇團

100DAYS 這疫百天 — 香港藝術節

100DAYS 這疫百天 — 意傑藝術

好人物好故事
April 29,2020

作者 / 王宇琪 圖 / 意傑藝術

藝術為生活注入無限可能 成為黑暗中一道溫暖曙光

「樂觀面對未來的每一項挑戰,讓藝術成為療癒人心的溫柔力量。」
— 沈子傑 意傑藝術藝術總監
 

意傑品牌行銷創立於1998年,專注於國際流行時尚精品之公關行銷活動,同時也致力於藝術、音樂、等文化相關產業的推廣,近年來更積極引進國外優良音樂團體,更於2013年成立意傑藝術(股)公司,期望憑藉著累積十五餘年國際精品品牌公關行銷操作的實力,推動與促成國內外藝文、音樂的交流,為國內大眾帶來更優質美好的國際藝文饗宴。 
 

意傑藝術為歡慶鼠年、迎新春,特別企劃於寒假結束後的黃金檔期演出《料理鼠王》動畫交響音樂會,並重金聘請迪士尼音樂的御用指揮提姆·戴維斯(Tim Davies)及迪士尼的音樂製作團隊來台灣,與國內知名樂團—樂興之時交響樂團共同在音樂廳譜出美味飄香的音樂饗宴;而當所有的音樂家及工作人員正用心的籌備演出節目時,新冠肺炎的疫情悄悄地爆發了﹍﹍。

「當初設想寒假結束後,全家大小一起開開心心的欣賞音樂會,然而我完全沒有想到這次疫情的發展居然這麼迅速地影響到《料理鼠王》的演出票房。」藝術總監沈子傑說著,當他再次回想起演出當天座位席空蕩蕩的音樂廳,心裡雖覺得可惜,但也不後悔堅持演出。「我非常開心當初堅持如期演出,雖然票房不如預期、也縱使台下的觀眾都戴著口罩,看不到大家的表情,但我相信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在音樂廳與我們渡過一段笑淚交織的動人時光。」沈子傑笑著分享道。

意傑藝術於2013年成立,致力將藝術融入日常生活中,近年來更積極地引進許多國外優秀團體來台灣演出;其中,最讓大朋友、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就屬風靡全亞洲的日本【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沈子傑於7年前引進【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來台演出,當初只是單純地想把自己覺得有趣的、好玩的表演帶進台灣與更多人分享,沒想到獲得大批觀眾的熱烈回響.......(未完待續)

 

全文收錄在2020.04春季號,購書請進 博客來 & Pinkoi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