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Venue 研究室 > 世界之美 > 台東長濱心靈之旅

無裝備登山、一個人也能到

台東長濱心靈之旅

世界之美
October 30,2020

作者 / 楊晴心 圖 / 楊晴心

台東長濱心靈之旅
 

 
每當心靈在城市的喧囂中,遺失了純真的成份,人們都是怎麼失而復得的呢?每個人都懂這時候遠離塵囂是最好的方式,但卻找不到屬於自己安靜的空間。這次到了台東長濱,直直長長又寬闊的馬路兩邊,就是雄偉的金剛山以及遼闊海景。
 

 到了長濱不需要安排太多的行程,到民宿check in之後,到了長濱市區吃了長濱驛棧,看似一般的店面,裡頭卻有著不平凡的豬排麵,濃郁的湯頭配上軟嫩的豬排,讓我開啟了在長濱美好的旅程,吃飽喝足、走走停停逛逛,沒有行程的旅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旅程⋯⋯「去海邊吧」內心莫名的發出聲音,「好,那就去海邊吧」。
 

入住的邊境牧海,裡頭有五隻牧羊犬,不規則的建築外觀讓人好奇,走進去卻有種溫馨又清新的感受,可能陽光充足,也可能植物的陪襯讓整體溫暖了起來。下午,走到了邊境牧海的私人海灘,天氣雖然炎熱,但眼前的景象讓人忘記了酷暑給人的煩躁感,走在無邊際的沙灘,以為自己置身在童話世界裡......(未完待續)
 
全文收錄在2020,10  EVENT365生活誌 秋季號,全省各大誠品、金石堂、三民書局及香港誠品熱賣中;
網路購書請進 博客來 或 Pinkoi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