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Fami Fun > 文青草地 > 音樂藝文日x彈奏好自在

扭轉的時空旅程

第一次露營不失手!

音樂藝文日x彈奏好自在

文青草地
November 16,2017

建議地點:花博公園舞蝶館

建議人數:3000人內

 

音樂家庭日形式有許多,加入藝術氣息的,就屬台北市藝術殿堂的花博自然公園莫屬。舞蝶館位於台北市花博公園內,擁有半露天的展演空間,有著自然通風的效用,可同時容納1189名觀眾,設計以傳統竹籃編織紋理為出發,整體以節能永續的綠能概念串連,是一座具有環保概念的建築!外觀造型的變化,可從許多不同的角度呈現出來,有蝶蛹、瓢蟲等姿態的聯想,依據光線調節室內光線的中空板,讓舞蝶館的空間充滿美學氣質,非常適合舉辦藝文家庭日的活動。

 

在舞蝶館外頭的露天廣場,設計音樂互動的遊戲,以及隨音樂飄揚在陽光下的音樂小舞台,讓Do Re Mi音符流串在親友談笑間,還可嘗試音階互動遊戲,彼此扮演互助合作的音符Partner。兩個音樂舞台,一個隨意悠閒的曬在陽光下,一個精緻地展演的在館內,讓同一個場地擁有兩種不同氛圍的音樂家庭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