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ig Ear 音樂廳 > BigEar排行榜 > 2017 尾牙10大國際樂團獨家空運來台

《擺渡人》

2017 尾牙10大國際樂團獨家空運來台

BigEar排行榜
September 14,2016

2017年尾牙還想不到要找那些表演團體嗎?輸出歐美日的團體其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高價且遙不可及,Event365幫企業推薦10個適合台灣口味及商業演出適合的樂團及樂手,讓老闆員工都大飽耳福一下!

 

圖片來源/Gigdiving


1.Natalie Jean(美國) :

爵士和流行樂手,國際多項大獎得主。可以英語,法語,西班牙文演出。


2.Ze Rebelle (馬來西亞) :

電子流行樂,以大膽創新的Fashion著稱。受到國際媒體矚目,包含CNN, MTV Iggy..。可搭配兩個舞者,適合活動熱鬧的氣氛。


3.Haruka 遼花(日本):

日本動漫“藍龍”主題曲的主唱,目前成立自己的唱片品牌 “club disorder",創作並多次受邀國際演出。


4.David Serero 大衛.聖萊羅 (法國/美國)

來自巴黎的大衛是一名全方位的藝人,身兼喜劇演員,主持,和歌劇男中音。超過一千場的演出經驗,擅長運用歌劇唱法詮釋流行歌曲,拉近和觀眾的距離。


5.The Christopher Brothers 克里斯多弗兄弟 (美國加州)

來自洛杉磯的三兄弟,伊森,查爾斯,和卡麥隆,擅長演奏披頭四的歌曲,也熱愛自我創作演出,青春又才華洋溢的三人組合。在短短幾年內,數百場的現場演出。已在臉書上累積超過四十萬名的粉絲。


6.Hannah Trigwell 漢娜. 楚戈維 (英國)

漢娜的音樂職業生涯開始於利物浦的街頭演出,但到今日他的youtube頻道已經有超過四千五百萬次的瀏覽數量和超過三十七萬的粉絲。他的創作和演唱能力已經受到全世界樂迷的肯定。


7.Joanna Weston 喬安. 溫斯頓 (英國)

來自倫敦的喬安,因為音樂來到了荷蘭,組成了他的夢幻樂隊,大提琴,小提琴,和雙吉他。喬安特殊溫柔卻又強韌的獨特嗓音是他的最大特色,他能自彈自唱,也能和他的夢幻團隊做出類似小型交響樂團的精湛演出。


8.No more Jack 傑克幫(荷蘭)

在音樂學校結緣的傑克幫是由四個好朋友組成,年輕有活力的表演,曲風輕快,他們的荷蘭是幽默總是能帶動現場氣氛。


9.Jasmin Kadi 潔思敏. 卡迪

倫敦閃閃發亮的新星,BBC Introducing 單元強力推薦,在各大音樂節能歌善舞的潔思敏大放異彩。



10.INNA (羅馬尼亞)

2008年Inna一曲節奏強烈的「Hot」風靡周邊多個國家,比利時,波蘭,西班牙,希臘等地Inna的歌迷團迅速成形。MV在Youtube上點擊率過百萬,多次世界巡迴演出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