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ig Ear 音樂廳 > BigEar排行榜 > 《擺渡人》

2017 尾牙10大國際樂團獨家空運來台

《歡迎光臨芝麻小室》

《擺渡人》

BigEar排行榜
October 23,2020

作者 / 擺渡人 圖 / 擺渡人

《擺渡人》
 
 

《擺渡人》以五大命題為核心,談職場、感情、生活(包含電影與酒精)以及那些對生命與專業保有熱忱且躍躍欲試的人物故事,企圖用聲音與聽眾產生細微的靈魂輕觸,透過三個主持人三種觀點、三個立體的人格與靈魂,在夜晚裡陪聽眾思索沒有謎底的申論題。

推薦首次收聽

集數:EP8
系列:週三夜未眠,聊大人怎麼了
名稱:北漂與出走,我們怎麼成為「臺北人」?
Apple PodcastSpotify

單集節目介紹
今天我們要來聊聊北漂與出走,我們怎麼成為「臺北人」?擺渡人電影裡面提到:「人生呢,就是不斷的送死,不斷的重生的遊戲。」我們從各地來到台北送死,把我們的專業和青春灌入這個城市,再一次次的跌倒中爬起,在一次次的被擊垮裝重生。然後,我們都成了台北人。
對,台北使人意志消沉,卻也使人充滿希望,究竟那些從台灣各處聚集到城市裡的孩子,經過時間的洗鍊,都會成為什麼樣的大人?針對這題,我們尚沒有答案,因為我們跟所有的人一樣,都還在前行的路上。

InstagramPodLink   |Website   

節目 QR Code

更多Podcast介紹收錄在2020,10  EVENT365生活誌 秋季號,全省各大誠品、金石堂、三民書局及香港誠品熱賣中;網路購書請進 博客來 或 Pinkoi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