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how Box > 人氣排行 > 《極限震撼+》

Unsolved《未解,懸》

【水•彩】

《極限震撼+》

人氣排行
October 02,2018

作者 / 聯合數位文創 圖 / 聯合數位文創

遠東集團《極限震撼+

來自外百老匯頂級饗宴 翻轉你對劇場的想像
 


累積全球600萬人次觀看,巡迴超過34個國家、58座城市的《FUERZA BRUTA 極限震撼》是一齣超乎想像、結合劇場與派對的瘋狂表演。360度無死角環場演出,打破觀眾只能在台下欣賞表演的既定印象。表演者觸手可及,四面八方突襲而來的聲光效果無預警出現,不用對號入座,你可以隨時移動,自主選擇看秀的最佳位置。這場超越瘋狂極限的體驗型互動表演,曾在2009年旋風席捲全台,創下10萬人次朝聖紀錄。睽違9年。

今年10月全新升級版的《FUERZA  BRUTA  WAYRA 極限震撼》將重磅回歸,試圖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再次挑戰所有觀眾的感官知覺。

刺激升級!全方位能量釋放 挑戰70分鐘的高速心跳

百萬紐約客最愛,在外百老匯定幕演出長達9年的《極限震撼》,主創團隊來自阿根廷,西班牙原文意指「原力(原始力量)」。毫無設限的演出氛圍,讓每位觀眾都可以盡情沉醉在一連串視覺、聽覺甚至是觸覺的驚喜,跟著演員飛天、濕身、尖叫,釋放身心最純粹的力量。升級版《極限震撼》新加入兩組令人目瞪口呆且更加前衛的演出橋段:< Bollo:高空擺盪-隱形鞦韆 >五個表演者懸掛在高空中大幅度的擺盪,猶如一座隱形的鞦韆來回劃過天際,與觀眾距離近在咫尺。演員呼嘯而過的雙手,讓你本能性的閃避卻又不自覺地想伸手互動、觸摸;在< Globa:救世主-不可能的降臨 >中,觀眾眼前出現的是如天空般的大帳篷籠罩整個演出現場,演員從上方的透明管中垂直從天而降,無重力狀態仿若救世主降臨;華麗的布幕在投影色彩的變換下,讓人目不轉睛,彷彿置身天堂;另外,經典橋段 <Corredor :奔跑吧,極速人生!> 讓你近距離感受快速奔跑撞擊的震撼;伸出手、仰起頭就能觸摸天空中巨大泳池的< Mylar:天空泳池—膜拜吧,水中女神!> 也都將再次回歸,撼動整個台北。連續70分鐘,11個不間斷瘋狂橋段接力上演,一場令你腎上腺素激升、細胞瘋狂跳動、意識肢體投入到忘我的沈浸體驗表演即將展開。

解放自我無設限 讓你看一次就愛上

《極限震撼》在開始演出後,便深受許多許多名人、媒體喜愛,並爭相採訪、推崇。好萊塢巨星瑪丹娜、潔西卡艾巴、裘德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人,都曾慕名前往觀賞,留下超高評價。葛萊美獎得主亞瑟小子更在看完演出後,以演出橋段 Mylar 製作音樂錄影帶,並創下 Youtube 超過百萬點擊率。紐約時報盛讚《極限震撼》是一場「 將感官體驗推向極致的狂歡夜宴。」資深節目製作人王偉忠在2009年看完演出後說:「這是世界上最強的紓壓秀。」;2017年赴日觀賞日版極限震撼的人氣歌手林宥嘉更表示:「看的時候真的會情不自禁發出WA!的聲音」。傳統劇場出生的創作人 Diqui James 說:「這個演出是所有人的夢,一個特別大的夢。所有的演員和觀眾都在這個夢裡,這是充滿節日氛圍的夢,是情感和視覺上的盛宴。」不願讓劇場表演艱澀難懂,Diqui 用自己的方式創造出一場高端卻樸實的藝術大秀,而觀眾最好的欣賞狀態便是「忠於自我」,不要對演出有任何期待、任何預設立場,打破一切世俗框架,如同這場演出無設限的演出場景一般,讓你保證看一次就愛上!



由遠東集團冠名贊助的《極限震撼》是一場展現前衛、時尚、特技、劇場和藝術之美的跨界演出,每個角落都有可能出現驚喜,讓你擺脫壓力的綑綁、跳開情緒的束縛,釋放心中最真切的吶喊,這絕對是今年2018最狂年度大秀。

udn售票網購票請按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