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小食光 > 橙食研究院 > 【去別人家吃飯 – Le Duet198】

【去別人家吃飯 – 食憶by SUi】

【去別人家吃飯 – 老傢俬.房】

【去別人家吃飯 – Le Duet198】

橙食研究院
February 13,2019

作者 / Le Duet 198 圖 / Le Duet 198

溫暖舒心的氛圍  帶出家的味道 - Le Duet 198
 

有人說:旅行是練習彈性的一種方式、一種生活的調節,拋開以往的習慣,重新使人恢復動力;但旅行久了,是否如同橡皮筋拉久了一樣也會感到疲乏呢?是否會有想念家的感覺呢?
 
Le Duet 198希望能帶給顧客的是一種回到家用餐的溫暖體驗。 不只結合了浪漫的法式風格與日式的職人精神,帶著一點不完美的大眾口味更貼近大家所習慣的真實味道,演繹出Le Duet 198 對於生活的細微觀察與用心感受。Le Duet 198的料理沒有運用許多令人為之一亮的特別手法,黃昏色調的燈光也不彰顯細緻的擺盤藝術,反而更著重於每一道料理展現在味蕾上的層次與平衡,低調內斂的料理方式如同Le Duet 198呈現的氣氛,細細品味後會發現,看似簡單的味道其實蘊含了醇厚的品質及堅持。


來到Le Duet 198,你可以仔細品味這裡所呈現的溫度,可能來自於餐廳簡約卻優雅而別緻的裝潢風格、可能來自一個個別出心裁的碗盤餐具、可能來自令人放鬆的輕柔音樂、甚至是穿在腳底的拖鞋,皆是主廚精挑細選,親自體驗後認為最舒適的溫度,而這些點點滴滴的細節,藏著許多用心的小巧思呢!
 

Le Duet 198隱身在小巷弄中的公寓,沒有多餘的喧囂,只將安靜留給客人,這就是屬於Le Duet 198 的體貼與風格。我們希望能讓客人放鬆地品嚐食物的美味外,也能如同回到家中般,拋開忙碌與快速,將珍貴的時間留給自己與珍惜的人。



(更多私廚餐廳介紹收錄在Event365生活誌冬季號,博客來 及 Pinkoi 立即購買)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