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小食光 > 橙食研究院 > 【去別人家吃飯 – 十得私廚】

【去別人家吃飯 – 老傢俬.房】

【去別人家吃飯 –Mama Thai 11】

【去別人家吃飯 – 十得私廚】

橙食研究院
February 18,2019

作者 / 十得私廚 圖 / 十得私廚

隱身鬧區巷弄內的傳統味 深得老饕心的功夫菜- 十得私廚
 

位於台北熱鬧東區巷內的「十得私廚」,空間雅緻明亮,主打「台式古味功夫菜」,再兼容客家、泰式、港式,創新多元的設計出融合古今各地風味的創意料理。
十得私廚同時也堅持,每道耗時的功夫菜,完全不添加味精,仗以天然食材間自然互提的色香味來做烹飪。主廚也將美食藝術7大要素:「一形、二勢、三潔、四養、五色、六香及七味」,導入十得私廚菜色中,每道上桌的功夫菜,不但擺盤精緻,還要讓老一輩的人宛若回到昔日時光去緬懷、也讓年輕人了解真正功夫菜的美味精髓,又兼顧吃得安心、健康、養生、賓主盡歡。
 


開幕以來,「十得私廚」在老饕間已口耳相傳開來,除了皮脆肉多汁軟嫩的人氣招牌菜「私廚脆皮雞」,還特別推出客訂系列----由饕客選出生鮮漁獲,再讓經驗老道的主廚團隊料理出客定的口味,一次次的成果,都收服了老饕們挑剔的嘴,也滿足了賓客們對美食的想望。
 

若初入台式功夫菜料理大門,想一飽台菜風情,又不知如何入門,可點選幾道精典台菜,如口感香嫩Q彈的「栗子燒豬尾」,以及台灣早期酒家菜最受歡迎的一道菜「蕃茄排骨鍋」,順道一提,十得私廚的金牌鍋物系列,所有湯底是老師傅們紮實地、真材實料地慢火細煨,才能呈現出鮮甜有味的鍋物料理,「蘭陽西魯鍋」、「魷魚螺肉蒜」…等精典台式老酒家菜,每一口都令人驚艷!
 
三言二語道不出台式功夫菜的美好,唯有入門親嚐,才能體驗出台灣美食王國最動人的風味!



(更多私廚餐廳介紹收錄在Event365生活誌冬季號,博客來 及 Pinkoi 立即購買)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