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小食光 > 橙食研究院 > 【去別人家吃飯 – M Cuisine】

【去別人家吃飯 –Mama Thai 11】

【去別人家吃飯 –四十巷十八號】

【去別人家吃飯 – M Cuisine】

橙食研究院
February 23,2019

作者 / M Cuisine 圖 / M Cuisine

藍帶結合台味 吃出不平凡的好味道- M Cuisine
 

M Cuisine的名字取自於主廚Mike的第一個字母及烹飪/廚房的英文Cuisine而來。
主廚Mike於2003年畢業美國WCI Le Cordon Bleu(藍帶國際廚藝學院)。畢業後,曾在美國波特蘭市(Portland City)、舊金山(San Francisco)、紐約(New Yrok)及台北等城市,累積了許多廚藝實戰的經驗。旅美回台灣後,由於中西文化的不同,而有了許多的衝擊及火花,進而有了開設私廚的想法。
 

 M Cuisine的料理以當代義法料理為基底,再融合台灣在地新鮮食材,讓看似簡單的料理,吃出不平凡的鮮甜與口感。

 

私廚,就是讓賓客到自宅來享受美食,對賓客來說,既可以享受美味佳餚、又保有隱私;而對Mike來說,在自宅中開設私廚就是希望私人生活與事業的時間可以達到一個平衡,更可以適時的維持身心保養及生活品質。Mike把家裡的客廳讓出來,稍加佈置後成為用餐的空間,讓來用餐的朋友,真切地感受到家的味道及溫暖。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最少2位、最多到6位,僅有晚上開放預訂用餐,無論是情侶的親密約會、三五好友的聚餐或是策畫驚喜求婚派對,都歡迎到M Cuisine大啖一番哦!




(更多私廚餐廳介紹收錄在Event365生活誌冬季號,博客來 及 Pinkoi 立即購買)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