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小食光 > 橙食研究院 > 【去別人家吃飯 –四十巷十八號】

【去別人家吃飯 – M Cuisine】

經典上海西餐味道-Wheatfield X 羅宋湯專門店

【去別人家吃飯 –四十巷十八號】

橙食研究院
February 25,2019

作者 / 四十巷十八號 圖 / 四十巷十八號

中西合併饗好味 悠閒舒適食美味 - 四十巷十八號
 
 「四十巷十八號」全預約制私廚餐廳,打破一般人對於私廚的想像。
在「四十巷十八號」,我們用最好的、最新鮮的食材,與賓客分享自己喜歡的料理。在餐桌上,擅以中西式料理的互相搭配,帶來全新的美食體驗;你會看到海產粥搭配嫩肩小排、也可能出現戰斧豬排搭配酸辣湯的無厘頭組合。別小看這樣無厘頭的搭配,雖然有些奇怪,但能讓你嚐到意想不到的美味,給你全新的味覺饗宴!
 

由一家人共同經營的「四十巷十八號」,採全預約制並只在周末營業,希望能創造一個輕鬆、舒適且無距離的用餐環境與氣氛,讓人在忙碌工作之餘,能放鬆地來到這裡好好地吃頓飯,品嚐食物的美味、享受舒適自在的環境。



(更多私廚餐廳介紹收錄在Event365生活誌冬季號,博客來 及 Pinkoi 立即購買)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