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Venue 研究室 > 玩咖搜索 > 維多利亞港旁的藝文場域 - 香港藝術館

當歷史遇上藝術 新興打卡聖地—大館Taikwun

維多利亞港旁的藝文場域 - 香港藝術館

玩咖搜索
August 20,2020

作者 / 陳施穎 圖 / 陳施穎

維多利亞港旁的藝文場域 - 香港藝術館
 
 
香港藝術館於2019年11月才完成翻新,翻新過後的藝術館可媲美國際知名的的藝術館!
香港藝術館樓高五層,目前共有八個展廳,展出的文物包含大量中西方藝術品和歷史文物。
 
藝術館內的每一層都有三面落地大玻璃,讓大家在館內參觀時,可以坐在窗旁觀賞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維多利亞港美景,無論是休息、打卡或是寫生都非常適合!
 

藝術館有提供無須預約的免費公眾導賞服務,不過,如果想自行參觀也可以透過手機掃一掃展品旁的二維碼(QR code),為了讓大家能夠更深入地了解展出作品的背景和歷史,因此參觀的時候記得要帶耳機喔!
 

小提醒:如果想聽中文的錄音導聆,要記得先把網頁轉成簡體中文的頁面喔!



 
全文收錄在2020.07 夏季號,購書請進 博客來 & Pinkoi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