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世界旅趣
全部 Bubble Weekend Colorful Expo Fun Parks
  • Colorful Expo
    April 22,2019
    倫敦「地窖」藝術節 Vault Festival

    「地窖」藝術節(Vault Festival)於2012年創立,至今已成為倫敦規模最大,且最創新及大膽,以戲劇為主的藝術節,可媲美愛丁堡的「邊緣」藝術節(Fringe Festival)。

  • Colorful Expo
    February 25,2019
    韓國首爾秋遊記行

    此次介紹韓國最大娛樂公司開設的「SM TOWN博物館」及藝文愛好者不能錯過的「L'atelier藝術互動主題體驗館」。

  • Colorful Expo
    February 19,2019
    荷蘭當代樂潮「November Music」

    荷蘭的「November Music」是個舉辦於每年十一月的音樂節,意欲呈現當代樂潮的樣貌.不再以菁英古典價值為主題,取而代之的是多元主義的概念。

  • Colorful Expo
    November 13,2018
    悠遊風景繪畫-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

    全球唯一完整版!莫內真跡《草地上的午餐》首度登台,故宮驚豔亮相!

  • Colorful Expo
    November 01,2018
    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光雕展

    今年是奧地利知名象徵主義畫家古斯塔夫·克林姆 (Gustav Klimt)逝世第100年,為了紀念這位知名的奧地利畫家,特別在2018年春季開幕且位於巴黎11區的「光之博物館Atelier Des Lumières」展出。

  • Colorful Expo
    June 01,2018
    《OO》:擬人化的夢境飄遊

    《OO》奇幻飄遊?想像夢境來到北美館戶外廣場,與北美館休眠的狀態為發想主軸,以日常元素拼貼組構出變幻的夢境,為我們帶來突破以往的觀賞經驗。

  • Colorful Expo
    April 18,2018
    LA 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

    隨著白天的縮短,進入霜降的秋末預告著冬天的來臨,這時在巴黎已經需要披上大外套,但每年10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徹夜舉辦的白晝之夜(Nuit Blanche),讓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在夜間以月光、霓虹燈和各種燈光照亮城市,熱力不減的慶祝這場藝術祭。

  • Colorful Expo
    November 15,2017
    東京設計週

    「東京設計週」是國際上最知名且最影響力前三大的設計展之一﹐從1986年開辦以來﹐融合設計、藝術、音樂、時尚、美食等多元領域,是日本設計類的最大規模的展會。

  • Colorful Expo
    September 15,2016
    冰島藝術家 Ragnar Kjartansson 作品展

    冰島藝術家 Ragnar Kjartansson的作品領域橫跨繪畫、舞台、電影、音樂,而他的行為藝術通常都會持續好幾個小時,甚至數週,受採訪時他曾說過:「我並不是在測試觀眾的極限,而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人類生活本就是不停地在重複。」。

1 ... 上一頁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