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小食光 > 橙食研究院 > 夏季輕體驗 無麩質餐廳 Plants

歐瘋美食

夏季輕體驗 無麩質餐廳 Ooh Cha Cha 自然食

夏季輕體驗 無麩質餐廳 Plants

橙食研究院
August 23,2018

作者 / Plants 圖 / Plants

夏季輕體驗 無麩質餐廳 Plants
Plants是一間植物性 (Plant-based)、無麩質(Gluten-free)、全食物(Whole foods)的小食堂。

[ 美味 x 健康 x 永續 ] 是Plants的理念,「reduce減量、reuse重複使用、recycle資源回收」是Plants的守則。We are what we eat. 人如其食,飲食可以反映一個人的健康與生活,人類也可以透過飲食模式來創造更好的環境。

創辦人 Square 跟創意主廚 Lily 將植物性飲食,維護環境,以及愛護生命融入於每日的生活當中。雖然台北充滿了許多美食,但他們一直想著將更豐富又無負擔的植物性飲食帶到這個城市。Plants菜單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每一個慎選道地食材的特性,每一道餐飲都包含著植物最原始的顏色與養分。

Plants部分餐點也結合了「裸食 / raw food」的料理方式,概念是將食材保持在攝氏 45 度以下處理,食物的營養與酵素就能維持活性並能最完整的保存,低溫處理的特性通常需耗時12小時以上製作,因此Plants的裸食餐點可都是投注許多精力與時間的。

Plants要讓美食也能等於健康,聽起來很不真實,但這是Plants Team 正在創造的事。

全文收錄在2018.06 EVENT365生活誌夏季號,現正於香港誠品及全台各大書局及網路書局熱賣中,欲購請按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