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小食光 > 橙食研究院 > 還記得最近一次迷路是什麼時候? –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以酒作為橋樑 回到最單純的美好 – Book ing bar

放下生活的煩惱事 給自己一個喘氣的空間 – 厭世會社 The Misanthrope Society

還記得最近一次迷路是什麼時候? –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橙食研究院
July 26,2019

作者 / 郭恩桐 圖 /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還記得最近一次迷路是什麼時候?  –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走過世界各地的廚房烹飪,挑戰各國人的味蕾,而最後還想談論的天空落在台灣南島,來到迷路小章魚一起住進迷人的蔚藍。


一個意外的旅程,帶著一些可以任性的固執來到了墾丁。拿一手啤酒,坐在沙灘讓大海淹沒了眼,享受被海風吹著的悠哉。走進這宛如希臘風情的海邊餐廳,坐在圍繞廚房的L型吧檯區,在享受微微的海風跟一望無際的大海的同時,還可以觀賞主廚們大展廚藝。



如果還想有更好享受,那就是讓人忘不了的美食。好的在地食材用最直接的烹調方式呈現地中海料理;新鮮的漁獲,產地直送的蔬菜,現撖的麵皮,燒紅的備長炭,一道道屬於迷路小章魚的菜餚。在2019年的夏季菜單裡,使用了最新鮮的龍蝦來入菜,打造出『sit down please』龍蝦大餐,等你來享受。

在科技發達的現代,無論目的地有多隱蔽,都能單憑一支手機,用最快捷的路徑到達。但有時候,迷路,反而會得到更多。你,有多久沒有迷路了?這個夏天,約定你迷路在這片蔚藍中。


(詳全文收錄在2019.07 EVENT365夏季號,7/22 全省各大誠品、金石堂、三民書局及香港誠品上架;網路購書請進 博客來 或 Pinkoi。)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