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世界旅趣 > Bubble Weekend > 2019世界音樂節@臺灣—攻略特輯

2019臺北白晝之夜

醉人的台中之夜 Charming Night in Taichung

2019世界音樂節@臺灣—攻略特輯

Bubble Weekend
October 09,2019

作者 / 世界音樂節@臺灣 圖 / 世界音樂節@臺灣

2019世界音樂節@臺灣—攻略特輯 (大標)
 

秋天來了!今年最吸睛的戶外音樂節—世界音樂節@臺灣又來囉!
今年有哪些精采、CHILL嗨嗨、不能錯過的精彩節目呢?
快點跟著小編一起先來去逛逛今年一定、絕對、錯過就再也沒有了的精彩表演及好玩市集吧!

地球舞台:
地球人請注意!最爆炸的團體、最嗨的歌手就在這裡!

 

阿爆(阿仍仍) 
來自臺東的排灣族音樂創作人,同時也是主持人、紀錄片導演,擅長Soul、R&B、Hip-Hop等曲風。2003年以「阿爆 & Brandy」女子重唱組合出道,並發行首張同名創作專輯,榮獲第1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時隔十多年後,2014年以單飛之姿發行《東排三聲代》排灣族古謠專輯。
 2016年發行首張母語創作專輯《vavayan.女人》,選擇以排灣族語來創作。她的音樂在母語的律動中獲得解放,並融合搖滾、靈魂、雷鬼、R & B等曲風,展現難以抗拒的搖擺魅力。此專輯榮獲第28屆音樂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族語專輯」,製作人荒井十一榮獲「最佳專輯製作人」。
 

Auļi 
Auļi是2003年於拉脫維亞成立的「風笛與鼓世界音樂樂團」,由六位風笛手、三位鼓手以及一位低音大提琴手組成。拉脫維亞風笛是16世紀至18世紀普遍被吹奏的傳統樂器,如今,Auļi再次將它們介紹給全世界的聽眾,創造出獨一無二結合傳統與現代的聲響,並稱自己的音樂為「民族軌跡音樂」。他們的音樂受到傳統拉脫維亞民族音樂與大自然的深刻影響,用自身的當代語言創造出富含搖滾、動感的世界音樂。
Auļi發行至今已發行六張專輯,並於2007、2010、2016與2017年獲得拉脫維亞年度最佳世界/民族專輯大獎。

 
Trad.Attack! 
Trad.Attack!是以愛沙尼亞傳統音樂為根基,結合搖滾、民族與風笛的嶄新多元融合的音樂團體。他們以愛沙尼亞傳統歌手、器樂的老錄音為靈感,運用12弦吉他、鼓、哨音、風笛與口簧琴等不同樂器,將這些古老音樂轉換出的新面貌帶到21世紀。他們在音樂演出中製造出的豐富聲響,往往令人不敢相信台上只有三人在演奏!
 

西班牙髮藝 OSADIA BARCELONA
人人都是奇幻仙境的MODEL,整個音樂節都是你的伸展台!





2019音樂節@臺灣info
時間:2019/10/18 (週五) ~ 20 (週日)
地點:大佳河濱公園 八、九號水門
更多資訊及售票網 請進

更多攻略特輯收錄在EVENT365生活誌2019.10秋季號,購書請進 博客來 & Pinkoi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